压力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那时不是告诉过你们
我学校的Spm 1st trial要来临了吗?
就在明天开始了
明天是我们考华语的时间
从中午12点到下午4点
是的
就是四个钟头
妈呀
累死我咩?
又要写作文了
每次都写到很长阿我
写一篇作文就花了本妞的两个小时
所以咯
告诉你们
我不是很会写的
我只是拼命把我脑袋里美美的句子都拿出来用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老师却说我写的很好= =
总是给与我这方面的压力
因为我华文老师还蛮疼我的
所以总是叫我好好读书
专心听课
抱歉啦,我都没一样做到
今天放学时又遇见了其中一个那时华文写作比赛的评审老师
Cikgu tang
(就是那篇做自己生活中的主人的比赛)
又免不了唠叨我几句
说我这次考试一定要写的比之前更好
不要偷懒
说我Spm快到了
一定要加紧复习
Spm一定要拿A1
其实这是给我很大的压力
我虽然爱写作
但却不想被人逼着来写出来
说什么我的作文写的很好
看好我之类的
我知道老师或许是想要勉励我
但是我反而觉得肩膀上的负担变重了
我一向来只会做到我能够做到的
再好的,对不起
或许我不能
现在每一个科目的老师都给我们定下了这次考试的Target
有些是我们自己填
就像是Sejarah一样
老师要我拿下准准40分
如果没有达到这个分数就自己向校长解释自己为什么不能
我的Sejarah是公认的差耶
很没耐心背哪些有的没得
曾经看到一位博友说
我们这些学生都快变成"贝多芬"了
知道为什么吗?
原因就是越背越多分=贝多芬
再来就像是国语
我订下的Target是45 分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最大极限了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必须去做
比如说考试,生存
但是我们也避免不了压力
有些事情或许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但是有些人还是不满足
就像自己的老师,父母或长辈
总是给与过多的压力
再这样下去
我也许会疯了
在家里,就要忍受父母的怨唉
为什么我不能考的好一点
在学校里,就要面对那么多科目的老师
说自己一定要获取好成绩
压力阿压力,可不可以请你闪开点
不要来骚扰我


*各位考生们,加油加油^^

16 Papiilon ' ♥:

cindytingpeggysia 说...

压力肯定会有的,
看你怎么释放它咯。。
放轻松点,别让自己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不然不能好好做好事情的,
明天的考试加油呀~
我对你有信心的。。
加油加油!!
小可爱SAYAKA!! ^0^

snow 说...

嗯。。
压力呢,每个人都有的
就像楼上那位说的
看你怎么释放。。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样往往会误事的

考试加油哦!
支持你哟!

♦♦豆豆♦♦ 说...

不要不要壓力~
來看我最新的一篇。
就知道不要壓力了~

Qoo 说...

哈哈
你可以的啦
加油,尽力就好

我相信
没有多少人sejarah会很棒的吧?
XD
所以不知道政府什么时候可以考虑拿下sejarah呢?
呵呵呵呵

QuIncy♥ 说...

加油加油啊~
我下个月才test呢~

yenling眼泪。。。 说...

没有人是没压力的。。。
但要有适当的调整咯。。。
那时的我都是顺其自然。。。
sejarah,我从来不读的。。。
哈哈,不要学我哦。。。
你可以的。。。
别让压力打倒你

×小薇×мìснёιιё♥ 说...

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放松自己吧!
太大的压力,
会使你更没信心,
加油!

CέlCıΰѕ 说...

有稍稍压力也是好事的 =)
不要过度就可以了
我也要预考了
不足两个月也要pmr了
所以少来部落了

我们都要加油
哈哈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這麼早SPM預試の ?
咱們の學校9月多哦 ~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這麼早SPM預試の ?
咱們の學校9月多哦 ~

IM MS. X.PEI-小沛™ ★ 说...

我觉得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trial明天开始?
不是下个月吗?

华语超难A1的
==

雅韻 说...

华语哦?我的最爱,不过我只得到A2而已。
不要管别人的标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目标!加油咯!^^

tomato 说...

gampateh ya!!!

Kumiko~小美~ 说...

尽力就好啦~
还有那个“贝多芬”~
好笑~~~
哈哈!!!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cindytingpeggysia]:嗯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轻松~可是今天的考试我不会哦...

[snow]:不是我给自己压力,是老师和家长给我压力...考试,我衰了拉

[豆豆]:嗬嗬 xD

[Qoo]:我觉得自己真的写的很差,或许我真的没有实力吧~~我也在想政府几时才会叫我们drop掉sejarah呢?哈哈x)

[Quincy]:几好咯你们,我们那么快~

[眼泪yenling]:虽然我也想相信自己可以,但是今天的考试我真的表现太差~sjarah?我也没读的=)

[michelle]:或许吧~我考的很差...谢谢你哦^^

[celcius]:我们一个spm,一个pmr...好惨阿~呵呵 xD一起加油吧~

[阿比]:对阿,我们考两次哦~

[小沛]:我们考两次,所以那么早~~还好啦,我班还是有A1的=)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雅韻]:哈哈~华语也是我的最爱,好的,我会的~

[tomato]:thx ya^^

[kumiko]:谢谢=)就是你上面那位tomato小姐发明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