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天蝎座 ♥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学不会释怀,身上永远萦绕着忧郁的气质,即使笑也笑得那么颓废。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有很强的占有欲,让人觉得我很自私,其实我只是害怕失去。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厌恶欺骗,只要你说不知道我就相信,只要你说没看见我就相信,但千万别让我知道你在骗我,因为被人欺骗的感觉不好受。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感情用事,很冲动,遇到不公平的事总要反抗,也因此吃过亏,却依然做事不顾后果。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不会表达自己的心声,什么事都自己默默隐忍,心里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生活的杂乱无章,每天都忙忙碌碌,混混噩噩,但却觉得一切都还不错。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喜欢表面装的什么都无所谓,似乎是个冷漠孤傲的人,其实我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只是我不喜欢说。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不懂花巧,死也不会阿谀逢迎,更不可能刻意讨好谁,也许太我行我素,却拥有真实的自己。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做事速战速决,不喜欢拖泥带水,那会让我感到身心疲惫。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对我爱的人和事执著,好似一条道走到黑,只因我一根筋到底,不会三心二意。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信守承诺,如果我答应的事就一定会认真地做,所以别人对我的承诺没有实现,我会失落很久。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洞察一切,悄无声息,心中却有自己的想法。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很好面子,所以错过了好多。
可惜我是天蝎座,我总是随心所欲的剪头发,从不心疼,因为剪短了还会长的,只是,这次,我不知道我还会留长发吗?
其实没什么好可惜的,天蝎座也有自己的魅力,是别人永远也无法拥有的,注定了就是个内敛的性格。天蝎座并非极度神秘,只是不善表达,只是心里很苦却依然对你笑,生怕自己的忧郁沾染到你。
天蝎座没什么不好,还好,还好我是天蝎座,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哪个星座的人说话最毒?——————————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独立?———————————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得失心最重?—————————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不容易说出内心的话?————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够朋友?——————————第1名 天蝎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有魅力?——————————第1名 天蝎座

天蝎座:扮酷第一名;魅力第一名;冷冰冰第一名 ;理智第一名

智力测验平均最高者:天蝎座女生

心机最重的人:天蝎座女生

最会记仇的人:天蝎座男生、女生
最痴情的人:天蝎座女生

5 Papiilon ' ♥:

Lyn 说...

很好﹐我也是天蠍。。。
以上的。。。幾乎都有。。。
=D

Yueyin:) 说...

哇咔咔,
可惜我不是:)

聖誕節快樂:)

Jenny9661 说...

赞!!我也是天蝎座
几乎98%都全中了。。
唯独我就是没有很多朋友 :'(

♥ Miss .Sayaka 说...

爱海: 哈哈哈!我也是~
月愔:不是也没有关系啦~迟来的圣诞节快乐哦 =)
jenny :对啊,蛮准的,怎么会没有很多朋友呢?
其实有时候朋友不需要多,真心的话,一个就足够了 =D

匿名 说...

dar~♥say to kaka~♥
可是你哪里心机很重。。。
有些不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