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最爱扮白痴了 xD
我还在搞笑
却在之后 眼泪拼命飙
呵呵~
这就是我的Mata juling啦
够够像笨蛋的吧?



好啦~
不玩了
来张正常的
我穿baju kurung :D








不好意思阿大家
最近的我有点忙
都是那三个字害死我咯
那三个字??
还不就是那个
S.P.M
忙着我的考试
毕竟是1st trial阿
而且下个月我们还有2nd trial馁
其他学校都没有!
什么嘛?!
我们快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来说说我星期一的考试
星期一考的是讨厌的科目之一
高级数学 Additional mate.
考完了之后我听到好多人说
这次的考试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容易

































failed


哈哈~
当然我个人也是这么觉得
这次的特别难啦
所以就容易failed咯
然后呢今天考physics
也是一样难啦
可以容易一点吗?
TMD
幸好paper 3我还会做一点
可是我不觉得那么一点可以让我顺利过关
还有三天我要熬下去!!!
明天是我的最爱的科目
也就是化学chemistry咯
不过我也没有读书
等死
不过应该我还会做一点啦
毕竟是我的最爱 xD
我会加油的

有空之后我会慢慢去你们家留言+逛逛的
要记得等我哦
另外我的国民服务的通知书正式下来了
我们班全部华人女生都中= =
男生只有一个
不是很公平咯
我那几个姐妹都不是很想去
千方百计要去找医生说自己有病
要拿医生证明书
我是无所谓啦
去参加不是去参加咯
有看我博客的宝贝们都知道我对这个的想法啦
可有可无
选到了就去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被Chocolate酸说怎么我那么奇怪的?
每个人都会去check
怎么我不会的?!
我只是觉得提早知道也没什么好
让自己更担心罢了
现在有通知书下来就好咯
只要不要去太远就Okae
看开点



PS:我最近真的迷上了方大同版本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超棒的=)
我爱他独特的声音
还有他的腔调
Soul Boy.
^^
I love soul music~

14 Papiilon ' ♥:

寒雨 说...

呵呵!SPM 啊!感觉上距离我好远哦!

不过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要学习的,就尽量学习吧!反正SPM就只有一次!要考就考到最好!^0^

国民服役啊!呵呵!我也是过来人...不过是五年前的事了!我是觉得参加国民服役不错啦!能够尝试不一样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就当作是比别人多一个学习机会咯!^0^

加油!@.@

SEnNie 说...

謝謝你剛才到我博克留言
︿v︿
我更新了..
以後多多來做客吧..謝謝

yenling眼泪。。。 说...

为什么要流泪呢?
spm的考试,你慢慢来咯。。。
有尽力了就可以了。。。
还好我当时没中到国民服务。。。
怎么你们女生都中的?

cindytingpeggysia 说...

SPM加油啊~~!!
请问你是就读美中吗?
问爽而已~哈哈

我特别想念你的,
不然我不会在外地的时候先给你留言哦~
哈哈。。

幸好我没有中过,
不然我肯定到现在还是黑炭哦~
我很容易黑很难白,气死~

J0aN 说...

还不够duling哦~
哈哈。。。很可爱莫~

♥nOzOmI♥ 说...

去年的我在这个时候还在玩~哈哈
一班会有酱多人中的哦?
第一次听到~~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考試加油 :]
Sayaka行的 !!

♦♦豆豆♦♦ 说...

你已經SPM了哦?赫赫~看不出哦~我以為你還PMR€呢!年輕真好(我才20可是覺得自己好老哦~)

snow 说...

可爱到!!!!!!

慢慢来啦。。
多复习。尽力就好了。。
呵呵呵~

Qoo 说...

哈哈
SPM,我已经过了两年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个mata tuling
不够tuling啦 XD

qing - the n0rmal girl . ♥ 说...

SPM加油=)
方大同的红豆也很好听呢:)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寒雨]:嗯,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就觉得国民服务okae阿~只不过我那些朋友不想去~

[sennie]:我知道了,去留言了~

[眼泪yenling]:我没流泪啦~~那只是一首歌里面的歌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全部女生都中@@...男生笑死去~

[cindytingpeggysia]:哈哈~不是啦~~我不是美中生~我也很想念你呢~这么说来,我不是快要变黑炭了?到时你认不出我了啦~~ xD

[Joan]:功力不够~哈哈~谢谢=)

[nozomi]:你们那里不是酱吗?通常我们班都有超过5个人中@@

[阿比]:谢谢阿比哦~~我考完了 xP

[豆豆]:对阿~今年中五了~怎么那么多人说我才Pmr/中三的?奇怪?

[snow]:可爱到怎样??哈哈~~~我会的=)

[Qoo]:两年前我还在PMR啦 xD...我功力不够呗~呵呵 ><

[qing - the n0rmal girl . ♥]:谢谢你的留言~~是啊,可是我比较喜欢他唱英文歌~比较有soul得感觉^^

杨宝贝 说...

其实你真得很上镜

yerrr...
国民服务应该是男生要中的咯
不公平

✖✖酷酷夏日✖✖ 说...

请问,
你怎样把照片加上文字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