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lim Instax Mini 7s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自从看了Qoo的部落格之后就很喜欢这架东西了

从很久以前就很想买一架相机来拍照的了

但是根本没有idea,不知道要买那一种

也不知道那一种适合新手

而且我相信要是专业的相机一定很贵 ><

所以还在盘算中

但是自从看到了上面那个

我就非常的喜欢上了

原因:小巧,可以立刻洗出照片,不会很贵,颜色蛮漂亮:)

可是我觉得现在在美里应该是找不到 =(

应该没有这么快会到我们这里

所以暂时得不到了咯

不过希望到我们这里的时候价钱也跌了 XD

我prefer蓝色的~~~~~ 很美 ><







这两天的心情还不错
因为很多人都转过来我们班了~~~
感觉又像和以前一样
这种感觉真的是让我感觉愉快 :)
虽然有些人是真的.... =X
这个sem时间上做了些变更
念到下午,所以可能导致我的补习老师那份工作不能继续了
没办法咯,我们的时间表就是这样
虽然还是拿了五个科目,但是好像压力有点大
但是幸好自己现在都还听的明白,未来?我就不知道了
尤其是FA1 ,accountinq的
我肯定会死的= =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现在究竟是怎样
We r rather than stranger,是我那天写上面子书的status
感觉我们好像连个陌生人都不是
那时我看到你陌生的眼神,我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但是下一秒,我又忽然想到
我们之间没有的开始何来的结束
算了,你的一切我不想再知道太多=]
我知道我不该奢求

对了,sibu trip不知道要不要去的说~~~
因为刘界辉有来耶  T__T
sayaka的纱言伽语:我深爱过你的特别,所以不后悔。

4 Papiilon ' ♥:

W.Ning 说...

去年就很想买了~
拍立得~

但是,底片很贵~~

MeiFang 说...

其实你可以上网买~

我介绍你这个在Fb 的 page,是我的朋友,他有卖这类型的相机,也有很多特别的相机,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uantan/LOMO-CREWZ/111886245522942?ref=ts

或者直接看这部Fujiflim Instax Mini 7s的相机~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77914&id=111886245522942&ref=fbx_album

冰柠檬茶 说...

是傻瓜相机吗?
底片会很贵吗?

匿名 说...

我是dar~ 又来了~ 呵呵~ 拍立得~ 蓝色的一定是超美的啦~ 呵呵呵呵~ 我也觉得我的FA1要完蛋了~ 第一课就乱到酱~ 呜呜~ = = (一起加油吧)gambateh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