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快乐!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还挺喜欢这张的 !哈哈 :)
这是在三喜楼的外面拍的,下一篇介绍这个三喜楼 :)
大家还记得上个星期二吗?对了,是卫塞节 
迟到的祝福,还是要说一声,祝各位佛教徒卫塞节快乐!

至于我自己呢,我是一半一半的 =)
之前很小的时候跟着外婆去佛教,之后又跟妈妈去教堂,而且还受洗了
有些人会说这样不好,但是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啊 
只要会保护我们的,不管是那一边,都是值得尊敬和敬仰的 :)
所以,不管是卫塞节还是圣诞节我们都有一起去庆祝,普天同庆呗 :D
所以这次的卫塞节,我们都去了美里佛教居士林浴佛
一方面我外婆有叫我们去,一方面想去浴佛一下,保佑全家人平安,顺利 =D

早上九点半,本来要出发了,结果Send 功课给 Pauline 一下就变迟了
最后Shirley 来载我们 =.=
到了那里,真的是人山人海 !全部都是黑压压的人头 @@






从我的位子拍,好像看不到很多人厚?! 其实是很多的!

一进去,佛学班的小孩子们忙着卖旌旗,我们也买了一个,反正乐捐 :D





粘在衣服上 ^^

看到内堂很多人等着浴佛,我们就决定先上楼烧香拜拜
上去的途中,看见有人带乌龟&鸽子来放生 !
早知道我也去买,我也要买乌龟放生,希望这样可以让我最疼爱的外婆长命百岁 =)














楼上的宝殿,他们准备要放生的鸽子



上香去啦 :D 你看,香火多么鼎盛!






上完香之后看到楼下要浴佛的人还是一样多,看到了吧?多人到~~~~~
结果我们决定去喝了茶才回来 =D






喝茶回来之后就立刻去排队了,怕等下真的排长龙...





其实还是一样很多人 =X








浴佛的时候,看到我可以这么靠近拍,就知道要到我了 =P

终于!
.
.
.
.
.
.
.
.
.
.
.
.
.
.
.
.
.
.

.
.

到我了啦 ! 诚心浴佛 =))
希望我的家人平安顺利,出入平安,身体健康啦 :D 
总之身体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我的父母还有外婆,希望全部都没有病痛,身体健康  

0 Papiil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