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南拳妈妈 -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有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有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首歌呢?
这首歌是好几年前的歌了
如果没听过的话可以按
播放下雨天

怎么今天会忽然想起这首歌呢?
是因为我们这里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丝毫没有停过
而且现在还在打雷呢
刚才下午出去吃饭的时候
不小心淋了点雨
现在觉得有一点头痛
而且觉得全身发冷
不想吃药
现在整个人都很懒散

我挺喜欢这首歌的
因为我自己本身也很爱下雨天
更喜欢这首歌简单的旋律带给我的感触
下雨天的时候,我总是想的特别多
感情特别丰富
下雨的时候总是特别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不过这对我而言似乎有点难
放心各位,我没有又来伤心咯
只是雨天带给我比较伤感的感觉罢了


对了,假期愉快哦各位
知道有些人从今天开始放假了
先祝你们Happi Holidaes噢
话说我假期里又要工作了
可能会少上来

19 Papiilon ' ♥:

✿*~美子✖みこ✖  说...

很好听的一首歌

但美子听到会很想哭

因为这首歌有我不少的回忆

=]

但这些都已经过去
已变成我的回忆

心雨 说...

有一种雨
你看不到

下的是哀伤的寂寞
流的是无奈的结果

滴滴珍贵
却无言以对

痛不欲生
却心甘情愿

。。。

♥ i ' m chocolate 说...

还以为可以抢到沙发哟~~~
结果,
还是迟来了哟~~~
放心,
下次我会加快脚步的~~~
~~~~~XD~~~~~

这首歌,
我没听过哟~~~
因为啊,
我不怎么爱听歌的哟~~~
~~~~~嘻嘻~~~~~

snow 说...

我要去听了。。XD

加油哦~
假期还去做工
sayaka真勤劳^^

cindytingpeggysia 说...

我的babe sayaka那么勤劳哦!
值得鼓掌鼓掌~嘻嘻!

那首歌有印象咯~哈哈
不过蛮好听的。。

你啊~做工归做工,
千万别把身体给搞坏了啊。。

✿筱茵 说...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是我以前麻吉最愛的...

♥小木子♥ 说...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哟~
刚玩部落的时候~
我的部落歌就是这首哟~
哈哈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呀~~~~~~~~
放假咯~~~~~~

♥SheR's stOrY♥ sIngLe 说...

这首歌很久了咩??
我还以为是几个月前的新歌叻!!
lara的声音很好听,
我却不喜欢下雨天,
它会让我想起烦恼~
你的文笔不错哦!
羡慕丫~

♥SheR's stOrY♥ sIngLe 说...

这首歌很久了咩??
我还以为是几个月前的新歌叻!!
lara的声音很好听,
我却不喜欢下雨天,
它会让我想起烦恼~
你的文笔不错哦!
羡慕丫~

Clara_♥ 说...

一直讓我很有感觸的歌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呵呵
而得到的是永遠的沉默

我反而對夜晚很敏感呢

北 鼻 比 ™ 说...

沒聽過哦 -_____-
阿比我很outの說 ~
OTZ 。

做工小心身子哦 `
想你much2 xD

匿名 说...

假期快乐~呵呵~
我很开心^^

祈颖 说...

假期愉快:P
享受假期才是王道哦:D
但是不可以少上来:(
哈哈。

我曾经听了那首歌哭了:(

ιм【соια】™ 说...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XD

我也很喜欢雨天哦,
有忧郁的蓝色,
会让人在这时候回忆过去...

雅韻 说...

哈哈……好像很多地方都在下雨哦!而且都弥漫着思念的味道~

生病了,不想吃药就多喝水和吃维他命C哦!

Ç明洁⌂ 说...

这首歌蛮好听得哦,有悲伤的感觉..

我也喜欢下雨天,但是我爸爸是小贩,最讨厌下雨^^

♥nOzOmI♥ 说...

一直有工打的哦?!

剑魔.令狐冲 说...

我也喜欢听这首歌曲的。

特别是下雨的时候,很有感觉=)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To全部博友们♥


是的 :D
下雨天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很简单~~
但是却轻易的感动人心~
Lara的声音很纯~~
我很喜爱下雨天~
可以让我感觉到分外的宁静~~
还有淡淡的忧郁~
又悲伤又很思念某人=)
祝大家假期愉快~~~
我做工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