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






♥以前的我







我终于来更新了
其实最近有点忙
也有点懒惰
但是还是有去各位的家看看和留言啦
这片帖子的名字命名为"改变"
以上两张就是我现在和以前的照片
你们觉得有什么不同呢??
我个人就觉得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差很远
不只是在外表上
连想法和以前也不太一样了
觉得以前的自己比较孩子气
什么事都不想后果
可是以前的我属于乐天派
天塌下来当被盖
以前的我比很多人都很快乐
以前的我的功课比现在好很多
以前的我很坏
常常惹妈咪担心
以前的我很爱玩
以前的我很重视友情

现在却一切都不同了
不知道是我的世界改变了我
还是我自己改变了我的世界
我变得和以前真的不太一样
现在想法比以前成熟多了
凡事都会想到后果才会行下一步
以前很爱说话
很爱开玩笑
现在却慢慢减少
以前很快乐
现在却一直都期望着快乐
现在的我很懒惰
常常不去上课
功课又不太好
至少比之前退步了好多
现在我没有以前坏
至少没有惹家里人担心
也没有以前叛逆了
这或许是我这么多的改变里唯一一个变好的吧?
以前的我很爱玩
每天都和朋友出去
整天都计划要去哪里哪里玩
现在的我只想争取时间在家里好好睡觉
当百分百的宅女
以前的我是个很重视朋友的人
现在的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
"云淡风轻"
原来不去在乎那么多比在乎更好
你在乎你和朋友间的友谊
人家却不在乎
可以说要丢就丢
那么我在乎来干嘛?
是吧?
换成是以前的我一定都会很生气为什么你们不理我
很愤怒为什么丢下我
现在嘛
随你们便
不要理我就不理吧
还记得某人曾经告诉过我
不是我对朋友们付出真心的友谊
别人也会一样对我付出的=)
所以现在的我不太需要了
或许朋友这两个字而言对我太重了
我没办法负担的起

16 Papiilon ' ♥:

snow 说...

你很可爱呀!!!!


随着时间的流逝
人一定会变的

匿名 说...

人嘛都会长大会改变~
我觉得呢就是女大18变~
变漂亮了的说^^
可是有件事很不好~
为什么以前的你是快乐的~
而现在的你确是期待快乐?
不要那样啦~
要努力找回当初那份快乐的感觉^^

cindytingpeggysia 说...

美美哦~!!嘻
你啊~虽然想法变成熟是好事,
但不可以让自己不开心呀~傻瓜!
人总要过得痛快嘛。。
总有一天,你定会遇到真心对你好的朋友,
所以不要每每事都想的很悲观~好吗?
记得要快乐,这才是babe sayaka ah.. ^^

慧芝 说...

我也发觉我变了。

慧芝 说...

我也发觉我变了。

Qoo 说...

只能说,你长大了 =)
而且有变漂亮哦!

人长大,烦恼就会跟着变多。
但是啊,要懂得怎么去寻找快乐。
不然人生很无趣的。

雅韻 说...

有改变是好事来的,
但是还是要看变好变坏咯。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里都会遇到不同的事情,
这些事情都会让自己不断的成长,
但是在成长的同时,尽量不要去排斥那些不好的回忆哦~因为就算我们在如何删除都是删除不了的,唯一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然后再成长。

加油咯~世界还是美好的,别放弃。^^

小米 ♥ 说...

人始终会变. (:

你变得更可爱了.

MeiFang 说...

照片的你是比以前瘦了吗?
其实世界每一天都在变,人也一样,改变固然好,但是最好是变好咯,只要觉得是对的,好的,come girl,go a head...
加油,要活得更精彩哦...

寒雨 说...

有改变是好的,但记得要越变越好哦!;p
生理和心灵都要一起成长哟!呵呵!^0^

yenling眼泪。。。 说...

喜欢现在的你。。。
也是那句,人一定会经过不同的过程的。。。
为何要回望过去呢?
努力的乡前往。。。又很多美好的东西再等着你

eunice 说...

改变未必是件坏事。。。。。

SEnNie 说...

成熟了^v^..

嘉CacinG進 说...

hehe~!! 酱很好啊!!!
改变去对的方向就好了啦!,酱人就会特别爽快,和开心!haha~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snow]:是咯,看变好还是变坏罢了=)

[siew]:哈哈,我暂时是女大17变啦,有吗?因为现在可以快乐的事太少了~

[cindytingpeggysia]:我会的=)谢谢哦~

[慧芝]:嗯,每个人都会变~

[Qoo]:有变漂亮吗?嗬嗬~~对阿,很无趣= =

[雅韻]:我觉得应该是变好了吧?谢谢你,我会的~

[小米]:谢谢,你也很可爱~

[MeiFang ]:不对哦,好像是比以前肥了= =

[寒雨]:觉得自己应该是变好吧?^.^

[眼泪]:嗯嗯=)谢谢眼泪哦~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eunice]:谢谢你的留言和来访,可是我去不了你家哦~

[sennie]:对阿^^

[嘉cacing进]:我有改变去对的方向哦,我变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