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0年,迎接2011年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Latest Me  (≧▽≦) Ignore my fking ugly face please !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了,看了自己电脑里面的照片
忽然觉得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快乐的,有高兴的,有悲伤的,有无奈的
就让自己回顾一下今年里我所发生的事情吧


















今年的年头,我刚考完SPM,下定决心要再念书,可是决定等3月成绩出才决定 :)
























2010的农历新年,在朋友家拜年中
























 4月中,赶着时间到机场去送Yuen lyn的机






















5月1号,和Bibi 姐他们去eastwood 疯狂parrttty ! 毕竟那时她快要去KL 念书了 =(


















刚进去college的时候,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敏特地到现场支持我 :)



















7月的时候,去学校leo club 的 installation night 
我们这一桌

















8月的时候,去参加了饥饿30,饿了足足有30个钟头,不过很有意义,体会到非洲小孩子的无奈

















8月31号在敏家 BBQ  (≧▽≦)
那晚只去做了两个钟头的工, 赫赫!
本来打算 BBQ 好就回去的























结果到最后去clubbing x)
当天半夜4点才到家= =































9月,wayne生日!其实我们是今年才是比较熟的
20岁咯 =)










































不久后,和我的dear amy去改变形象 =)
还蛮满意这个发色的~


















中秋节那一天 =) 
和同班同学去taman awam 提灯笼~















10月,庆祝同学的生日会
Rexbox 唱 K =D























万圣节!第一次尝试这种装扮 =,= 不过蛮好玩的 ^^


















11月!我的生日 =) 
很感谢同班同学帮我办了个庆生会
我终于都18岁了!





 














和学校一起到marriot hotel 参观~
相信有浏览我的部落格的各位绝对不陌生 :)


















12月,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也是让我最伤心的整个月
认识了你,到最后却因为你而伤心
我真的不曾对一个人有这么strong 的 感觉
多么希望我们还能继续下去
但是不可能了
上图是冬至当天,我的杰作

还记得那天,你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冬至快乐
我们也聊了很久
你还说想吃我亲手做的汤圆 =(
但是这一切都只能当作梦一场了
因为,我和你再也没有可能
我伤心,我无奈,可是我默默等待 ='(

Anyways, 2010 for me is quite happy but except for the december .
So i hope i can be strong and tough in next coming year 
Happy 2011 year everyone ! 
May you guys enjoy it =P

1 Papiilon ' ♥:

匿名 说...

dar~~♥
恭喜~恭喜~恭喜你。。。丫~~恭喜~恭喜~恭喜你~~~。happy new year 2011~~kaka的最后一张照片很cool ye~~~希望你在这新的一年里。。。鸿运当头~~~好运强强滚~~~~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