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休息5天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最近发生 了好多好多事
可是放心,都是好事,开心的事啦~
现在呢,暂时休息5天
考完我最最讨厌的高级数学后就要等到下个月一号才考 了
就有个短暂的假期
放松放松一下
来时光 倒流一下
来回味一下我发生的事^^
[21/11/09]




















21号那天是美芳妈妈的生日
我们被邀请了哦
在明店那里请吃火锅
差不多7点那样我去百盛找芳,英他们先
去买了lens,brown in colour
起初还觉得怪怪的,后来戴久了才觉得比 较好点。
感觉以上照片都看不出我的隐形眼镜。
后来就走路去明店咯,反正很近
去到了那里发现到芳她妈妈准备了一大jug tiger.
所以就喝了一点,呵呵
之后就拜托敏载我回家了
再说一次,untie mary, happy burfdae to u ^^
wish u all the dream come true~

之后就考试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昨天很好笑咯
话说昨天考Additional maths ;高数
很疯狂: D
我们7个不管什么考试,就尽管聊天,keep gossiip =)
笑到我们要死,癫癫的= =
一直笑到进考场。
然后昨天考完add maths后,就松咯
放学后立刻飞去看戏
话说我想看2012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很full
可是昨天竟然很懒惰看
就去了看jennifer's body
Damn nice !!!!!
我喜欢~
[25/11/09]


Jennifer's body
超棒的,是有点恐怖的啦
 还不错哦,推荐推荐!
之后就去走走咯
没什么~


途中顺便自恋下,lens会比较清楚吗?
大家觉得还好吗?
个人看久了就觉得还好=)

我们的戏票,后来才发现是18PL
瓦哈哈~
我们看7点场次的,竟然没人收票
票根是完整的咯,哈哈!
几值得纪念下~


再逛逛下,就看到了百盛的圣诞树装饰,挺漂亮的哟

感觉像糖果屋"D
后来又拜托敏载我来Sport cafe了=)
谢啦~
这5天里,要给自己好好休息下
应付未来的考试,下一科是惹人厌的ACCOUNT !
希望我能顺利通过


OS一下下:话说我的小创作似乎没什么注意呢
好或不好,给点意见吧~~




Sayaka的纱言夜语:原来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1 Papiilon ' ♥:

wEnxiN  说...

sofa xD
你的lens我好像没看到brown in colour呢,
paiseh ^x^
完整的票值得保存,
好可爱的圣诞装饰

上次的创作,我觉得很好,
连我的心声也说出来了

小米 YUMI 说...

我可以看得出你有带lens.
可是颜色看到不明显.

2012我在它不久就去看了.
jennifer's body没什么兴趣.
我现在最想看的是twilight: new mon !!

♥ Clara 说...

我看不到是brown
呵呵
下次再拍過 :D

Jennifer's Body
起初我以為是笑片
還說要去看
看了plot才慶幸自己沒有衝動 = =
哈哈

New Moon
我要看 ><

书晴 说...

又休息啊?


你休息很久了啦~
哈哈哈


我也要看
new moon!!!!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真的是看不出是brown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真的是看不出是brown叻??

匿名 说...

哈哈!!
休息够了就要继续咯!
哈哈!!

不怪得,看你出现在FB了啦!
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哈哈
好久没来了
那个有放大到的吗?

爽啊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空去看电影==

匿名 说...

brown colour的比较自然~
所以看没那么清楚吧~
不过照片很不错看^^

✿Qiaoxuan Lim 说...

原來你也有戴LENS的哦~
好看好看··
JENNIFER BODY本來有打算去看的··
但是沒人要陪我···
我朋友之前就有推薦我去看···
會不會嚇死人啊?
我很容易被嚇到的··
聖誕節要到了~
耶~

3ugene 说...

我的lens 也是brown 的。
不过很懒惰带。
所以很少带
jenniffer body 不错啦~
很多性感身材看,不过去戏院一定cut很多了,所以在家里上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