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简单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4月2日,我终于暂时和学院说再见了。
这一天,是开始实习的日子。相信我们全部同学都很紧张吧?当然我也是。
紧张到前一晚不会睡,失眠了,结果第二天很累 :(



工作的第一天,其实真的不知道要干吗。
和我想像中相差太远了,以为就是坐着打字,结果是站整天 而且还要做Cleaning -_-
然后就像 Promoter 那样,学店里面的 Product 然后卖它们。
天啊,不可能我们念了那么多书,到最后还是做回 Promoter 呱???
那我们的两年半不是白念? LOL. 其实真的很羡慕同学们的工作,至少是真的很 office 的工作,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说真的,我连 Fax 都不会 = =
而且这份工又要一直站着,我那时跌倒的伤还没有完全康复,站久一点我脚就痛了。
所以,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这份工作。



到现在,都还是很想找新的公司做为实习。
还是想找一些比较 Office 的,要我一直坐着打字也没关系~
就是不要一直站着,而且还要搬货搬上搬下。
但是,有时候又想到继续忍下去吧,因为学校给我们的实习期是 10 个礼拜,现在我已经过了两个礼拜,还剩下 8 个礼拜,为什么不要咬紧牙关忍下去呢?不过那个 Jobscope 是真的我觉得不适合自己,但是我却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想怎样!Hais,人... 真的很矛盾的说



不过 anyway, 很感恩的是我的 Manager & Boss 都很不错
不然我真的会想直接一走了之,幸好福利和工钱都还好咯 :)
做了工之后还是觉得当学生好,不需要烦公司的人际关系,不需要每天准时到达,不需要为了没有业绩烦恼。
我想念上课的时光 T__T  上完课,和同学们去吃,去玩~多快乐!
时间真的是促使我们成长的最佳杀手,时间一到,我们就要进社会打拼。
有时候,真的觉得社会大学没有那么好念。
人际关系真的最难,在这里上班,我真的上了很彻底的一课。



有些朋友,可能我们可以哈拉聊天,可以分享心情,却不一定能一起在同一个环境工作。
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和态度,没有人可以否认对方的对错,也别觉得自己全部都对。
应该吸取经验,有时大家只是为你好,到头来我还要做坏人?两头蛇?好笑哦 .__.
根本就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样,不喜欢人家说什么我们很会拍马屁什么的 LOL
我们只是比较谈的来好吗?而且那时侯我站在 Manager 那里说话,只是因为我觉得她有她的道理,她那样做我们可以比较独立,可以学习去当一个 leader. 如果后来她不接受,也只可能她认为你的意见不好,她问你,是尊重你,你可以说出你的想法,但是 Manager 不一定buy. 不可能她认为不好的方法也会去做?




Anyway,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都好啦,我从来没有在背后说过你的坏话。
还有我不想再当你 Facebook status 里的人,说不生气是假的。
我们的工作态度不一样, Thats it. 什么话都不用再说了
看到你在 facebook 写我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朋友开始不信任我?做朋友的,难道连一点点信任都给不到我?
如果你还是认为是我说出来,那就随你吧。我自认问心无愧。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拍马屁还是什么的,请你搞清楚。而且你说你没有说过的那句话,问下你自己,真的没有说过吗?
已经不想在争论那么多了,到此为止 Okay?




Hais, 总结论! 工作没有那么简单,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什么时候再能结束 Training 的日子啊???! :(

3 Papiilon ' ♥:

Lyn 说...

說真的﹐之前我打工時候﹐也感受到人際關係是最難得一課。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獨特的脾氣﹑個性等﹐對A好的同時不能得罪BCDE。
除非你象我一樣﹐只是打工學徒﹐對他們來講﹐我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匿名 说...

同鞋..加油..:DD 3个月很快过的..;)到时候又有更多的东西烦。。>..< 就当作是考验咯..:)加油!

Dar 说...

同鞋..加油..:DD 3个月很快过的..;)到时候又有更多的东西烦。。>..< 就当作是考验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