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陌生人更陌生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曾经我以为
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

你在做什么?
在对谁笑
已经不重要

我累了
来自生活
也来自你

我想
重伤我的
也许就是你那若即若离的态度

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
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我很傻、很好骗
很容易把这花花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
到最后才知道是自己在独唱
在演独角戏

你总是说需要时间磨合
可你却从来没有为我着想过
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
你永远看不到
我为你掉的泪
为你煎熬过的姿态

我知道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
不是说坚持才有真爱
而是已经失去了动力

你有你要追求
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们越来越远……
甚至陌生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的关注
没有你的短信
没有你的电话
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

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
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脱离你
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
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

我承认
你赢走了我的心
但又能怎样?
这阵子
我过的很平静
想了很多

既然你
我都如此不堪重负
那我何不识相的退出?

虽然再次想起你时
我可能还是会难受
但我相信时间
会让我更成熟
因为我想微笑继续向前走

最后
我忘了说
如果有天
有人问起你
你会怎么形容我?
你爱过的? 
或者只是朋友?


这个故事好像是为你我而写的,你还记得我吗?还是...我记得,你忘了?

0 Papiil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