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0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送上最新照片
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2010
不知不觉我经营了部落格也快一年了
明年过年14/2 就是满一周年
哈哈
我想说的是在2009年里我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当然也有坏的
而且也体验了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
像那时去体验了One life的爱滋病患者的人生
还有那时非洲儿童的表演
*如果要看相关照片,请上我的 Facebook
Princess.hui.qq@hotmail.com,或者type Sayaka hui 也找得到=)
觉得人生其实还有很多美好的意义
所以其实新一年的打算里还包含了做义工哦
希望可以达成啦
不过需要时间与地点上的配合^^
 谢谢这段时间不管是好是坏都陪伴着我,鼓励着我的博友
Especially my dear diana, my babe miiya,阿比,Qoo,Snow,chocolate,豆豆等人
**抱歉阿各位,只是list出和我比较熟的博友 XD
认识了你们,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的劝告和关心=)
再次声明,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有放弃部落格的念头了
 真的,2009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带给我许多欢笑,也带给我许多伤感泪滴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让我们把不开心的都忘记
用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吧
2010年,我欢迎你 ^^
新一年肯定有新希望嘛,大家来分享分享你的新一年的打算+愿望吧?
呵呵~





话说我的头发是不是很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帮我剪成蘑菇头!!! WTH- -
算了,新年新形象 =.=



Sayaka的纱言夜语:新的一年又来到,希望自己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回报社会=)


9 Papiilon ' ♥:

懒猫♥ 说...

沙发=]

Sayaka,2010年幸福快乐哟^^
人生有更多有意义的事去做,
明年也加油哦=]

Gambateh^ ^

懒猫♥ 说...

你的刘海太平了,
不如自己动手试试看修建吧^^
用剪刀直着慢慢修建刘海哟,
这样刘海就不会太过死板咯^^
而且也变得比较有层次^^

(PS:我是从杂志上学的^^所以刘海是自己剪的XP)

如有冒犯之处~
请表生气呀~~~

leearbii 说...

榜上有名 !!
好開心 :)

沒有放棄部落格的念頭就好 ,
我們一直都在這裡陪著你啊啊 ~
:)

2010 ,
加油 !! 不要再讓自己有遺憾 x)

劉海不會很好笑啦 ~~

书晴 说...

happy new year 啦~

♥ Clara 说...

新年快樂 :)

瀏海很可愛啦
別擔心~

呵呵

Jiasheue 说...

看到我的名字!愛死你了!
哈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天天開心哦!
要保持笑容哦!
sayaka加油!

вαвєίlєєи ♥ 说...

新年快樂哦 ..
劉海很好看.我也想剪唄>.<
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
我們一起加油~\(≧▽≦)/~啦啦啦

大小姐:) 说...

你的头发很不错哦~~
我很喜欢~~
换个发型也不错啦~~
新年快乐~~

说...

部落格永远是最好的~
可以写出自己的心声~
不要放弃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