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思念在我心里烙了印
像铁一般的印记
怎么也挥散不去
印在骨子里
印在心灵里
只愿将那不完整的字句
写成一缕缕对你的情




独自思考了两天
我到底该不该回来呢?
说放得下你们这班博友是假的
就算我没回来
就算我没更新
就算我没去你们家留言
就算我很少上来
但是我还是想念你们的
但是坦白的说
最近在我周围发生了好多事
让我感觉很悲伤
我是不是该独自藏起来疗伤?
算了,我真正感觉的累了
活了17年,还不知道究竟自己的定位在那里
究竟自己为什么而活
谢谢你们大家的鼓励和留言
我会慢慢思考的
不回来的话,我也会跟大家告别的=)
等等我吧


话说两天没上来罢了
感觉博客也发生很多事
抄袭猫再度出现?
Qoo怎么了?
snow觉得博客冷清?






↗题外话↖

ps:我和北鼻比的甜蜜诞生日只剩下6天
阿比,是六天哟  =目
你决定怎么过?

im waitinq for my sweet 17 burfdae .

13 Papiilon ' ♥:

小米 YUMI 说...

希望你别退出.
可是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

小米 YUMI 说...

opps.



原来我是沙发~ XD

Peggie Ting 说...

嗯~我当然不想babe sayaka退出咯!!!
Qoo好像感情上出问题咯,
希望她可以坚强。
至于snow我不懂耶,
我都有去她家坐坐的哦。呵呵!

哈哈,那么快就公布你的sweet day了哦?呵呵!
我会记起来的~~~XD

〤Ecl!5oNz™〤 说...

我觉得能够的话不要退出吧...
不过还是以你自己的观点怎么看... :D

♥ Clara 说...

不要退出呀 ><
捨不得你的說

你要振作喔
不要被負面的情緒打倒
支持你的 :)

leearbii 说...

希望你不要退出 :)

今天開始還有4天 xDD
都是在學校過叻 ~
haihs ~~

Jiasheue 说...

你要好好加油啊!
我很期待看到一个天天都很开心的sayaka!

我都决定不退出了
你也会跟我一样的
是不是?

楼上的cindytingpeggysia
我不走了哦!!
我决定留下来!一直一直写下去!哈哈

FelixFoo 说...

先稍微退出下...
讓自己脫離部落格一段時間,
整理思緒~

等你回來后~
你就會多話聊啦~
=P

MeiFang 说...

请别轻易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一定要继续...

^^

匿名 说...

你怎么了?
不要不开心也别烦恼那么多了

真的不希望你退出
但还是会尊重你

要加油坚强^^

云舒柔 说...

有时候当我们受伤了,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逃……但是我们同时也知道暂时的逃避是解决不了事情的,我相信sayaka不会偷偷躲起来的,你还是你,坚强的你。^^加油哦!部落格永远是你的家。

悲伤的话,不要自己躲起来哦,因为这疗伤方法需要的时间会很长很长,才能痊愈……悲伤的话,就写在部落格,因为至少还有地方给你发泄。若藏在心里的话,会内伤哦!^^

利端 说...

有些人,活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17岁。。呵呵。。。。好好的过生活。很快,就会知道的了。

IM∶MS. XPei小沛™ 说...

最近大家好像都不开心

我也是过来了
也曾经17岁过
有时候发生了些事
就会开始想问自己
活在这世上的目地到底是什么

这样的疑惑
大家都有过

希望你好好思考
考试要加油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要记得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