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写完了+警告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好长阿
我的作文
哈哈
我有办到哦
说过会放另外一篇文章弥补
因为我那个比赛的文章拿不回来
所以就放那个
我还记得这篇我拿59/70分
比较差啦
献丑啦
不好意思
本人还在生病中
懒惰写下去了
就慢慢欣赏我的文章吧
— 完了—









● 警告●
抄袭者不要来抄袭我的文章
这些都是我辛苦写来的
不然被我发现抄袭的话
我真的会很火!!!
不要惹我!
我会check出你们的IP address然后要你们负上法律的责任!
Warning You!

11 Papiilon ' ♥:

Qoo 说...

你的文章写得很长哦!!
而且语法很好
才拿59???会不会太少了啊?
至少也给个62吧。

很棒哦你

Peggie Ting 说...

哇~文笔很好呢。。
那么好的文章不可能那么少分啊。
可见你们学校水准满高的。
再接再厉呀~ ^^

Jiasheue 说...

好长的呢。。
了不起

qoo说的对,才59?
老师未免。。。
哈哈

Ç明洁⌂ 说...

你的文笔那么好,老师才给59?老师的要求可不是普通的高哦~~

下一次一定能得到更高的,加油!!

↘Baby Huya↙ 说...

我來回訪了=]

我也很討厭那些抄襲者
人家辛辛苦苦的文章/作品就這樣給他抄襲
真的很生氣~

✖ 牛奶妹 ✖ 说...

坏蛋来的~~~
抄别人的~~~~~~

hibiscus 晶 说...

写得很好啊!只是59分?
我要上诉

♥ Miss .Sayaka 说...

[Qoo]:是啊,很长><.语法有很好吗?老师觉得我不够资格拿高于59的分数吧~~~

[cindytingpeggysia]:谢谢称赞=)水准阿?其实还好啦,并不会很高~

[snow]:哈哈,是超长得~偷偷告诉你其实我老师觉得我才值得59分嘛~(干嘛要偷偷~)瓦卡卡^^

[明洁]:谢谢~我的作文目前最高分是63/70.
会加油的我~~~

[北濞虎牙妹]:谢谢你的回访~是咯,我最怕他们用来公开来干嘛,比如说参加比赛之类的=)虽然我写的不是很好><

[牛奶妹]:暂时没人抄袭我啦~我只是先下手为强,警告他们先^.^

[hibiscus晶]:欢迎上诉~呵呵xD

寒雨 说...

呵呵!
写得不错!加油哦!
要进步,就要不断地写!;p

Q U I N C Y 说...

不气不气啊~~

♥ Miss .Sayaka 说...

[寒雨]:我会的=)谢谢~

[Quin]:我没在气啦~你要好好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