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莱之旅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看到电脑里的照片,才想起,自己最近又去了汶莱一趟 :)
汶莱是一个小小的地方,我们每次去都一定去那里的 Escapade Sushi.
那里的寿司真的一级棒!而且还算蛮便宜的~




















已经不太记得是什么时候去的了,只知道去到日本餐厅的那个时候还遇见自己的小学同学 :P























我们的 Side dishes. 最喜欢第三张图的 Wakame 了!我的最爱 




















那天因为自己还在生病当中,没有什么胃口
就点了这道冷面 @ Ten Zaru . 唔... 可以说真的没有什么味道,而且面真的冷冷的!















从我的角度拍过去的~ 我们的桌上满满的都是食物! ;)




















哈哈哈我超喜欢这张照片的!4个女孩 ;))) 还有一个男孩在拿着相机呀 :P























很开心也很充实的一天!谢谢朋友们 :D
下次再一起去吧! :)


*顺便提一下,今天看到部落格的到访者的人数,觉得很开心啊。
竟然有差不多80个人今天浏览了我的部落格,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的访客了,但还是希望80个人里面的你们可以不要潜水,偶尔上来留言给我哦 =)
只要我有空,都会一一回复 ^^
话说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成一天百多两百个人的到访者?没关系,我会努力很努力更新的!加油加油 































那就晚安咯 :D

1 Papiilon ' ♥:

【EmbeR】 说...

我也很喜歡吃日本餐呢。
有時間我必定每個更新都會留言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