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12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有没有变的很勤劳更新啊?哈哈,我想,这应该是一件好事
说回昨天,其实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的,但是到最后乐极生悲
我摔倒了,还是在工作的地方的厕所
不止扭伤了脚,到了晚上,我的脚更加肿到像猪脚一样。
同事们还说可以加香菇和蒜米一起煮了 -.-
到现在都还是很痛,很痛,走路痛,从床上起来也痛。简直痛不欲生
但是也因为这件事情,让我回想起从前...



还记得,当我 Form 4的时候吧,和中学同学们一起去 Borneo Rainforest ,那时侯好像是和 Maths & science club 的同学们一起去的
当时,我们去 Jungle tracking 的时候,由于前面有一个大洞,我没有看清楚就不小心掉下去了
之后,情况就和现在一样,连走一步路都痛,而且那时侯我们是住在宿舍里,楼梯多到不像话。每走一步路,我都感觉到我的脚要裂开了...
隔一天,要启程回去了,要从那么多的楼梯走下来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尤其是我的手上还大包小包的,再加上我的 Luggage ,天啊!
重点时刻来了!哈哈哈哈!
我最亲爱的维妮竟然二话不说,帮我拿完全部的行李,就算她自己的行李已经很重了。
还有就是 Pauline 拉着我的手,慢慢的陪我下去楼梯。
当时真的很感动,就好像雪中送炭一样,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伸出援手 :)
很庆幸我的中学生涯有你们的出现,到现在,我回想起来都还是一样的感动 :')



多久了没有见面?多久了没有真正坐下来哈拉?
多久了没有去吃冰?多久了我们没有聚在一起?
出了中学,从中五毕业了之后,大家各忙各的,工作的工作,念书的念书。
我们一年里聚在一起的机会可以说是零。
有时候,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无话不说的我们















































































































































































姐妹们,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们的照顾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体贴
谢谢你们忍受我的怪脾气
谢谢你们总是逗我开心
谢谢你们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永远不变,就算少见面,少联络了 =]
希望几十年后的我们还是一起一边带着孩子,一边38, 好吗?
我想你们了,朋友  

1 Papiilon ' ♥:

wnxs 说...

wow~~so touching!i like i like~same same la,sometimes I also bad to u,i also wan say sorr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