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是的
我就是昨天可以很开心,很疯狂
但今天却一直很低沉,很down 的那种人
变化无常??
也许是的
我常常没来由的开心
也常常没有理由的伤心
或许这就是我的真面目呗
我就是那种很极端的人
我可以对你很好
可以心情美美跟你说笑
我也可以不理你直到我的心情变好
我也可以不爽你骂死你
我就是这样
who's care ?


                                                               




























i just live viv my own style
dislike ? That is your business
FUCK OFF my area if u hate me

粗??
或许?
但是这就是我
何必要假装
为何要掩饰
我就是这样的态度
我不喜欢做作的人
我也不会对你有好脸色

昨天的我还是开开心心的
今天的我却是心情百分百的低落
原因?其实我也不知道
Assignment 做完一个又一个
像做不完那样
其实今天也许我应该很开心的
刚刚升上我们学校leo club second vice president
但是一到了下午就开始心情低落
emo到不行
也许跟我很熟很熟的我还会勉强笑
不熟的人?
抱歉
你就忍受我不开口说话一整晚吧
没办法
我不会伪装自己
可是在那之后
我会回到房间自己大哭一场
宣泄悲伤
不喜欢让任何人看到我哭
甚至是我的父母都不行

哈哈
我的真面目很可怕吗??
这就是真实的我
可以很开心,很high
更可以忽然间就心情不好
迁怒于人
我就是我 
无论怎样,极端的我还是这样
当然也要请各位我的朋友们多多包涵我的这种烂个性 (^v^)

还有更可怕的!!!!!XD






























没有隐形眼镜和化妆的我!!!!!
可怕不??
我知道一定是很恐怖
抱歉吓倒你们了='(



























很大落差??==
哈哈哈
我其实就是那么胖那么丑!!!!XD
呵呵~~







































































































如果在路上看见一个丑到不行的胖女,那就是我拉 =D
快来跟我打招呼~~
哈哈哈

对了,那天在711看到一个“食物”
个人认为好可怕!!
我不敢吃==































看到了没有???
密封的鸡腿!!!!!
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鸡腿放在那里多少久了阿!!!!
好几年也说不定=X
我真的不敢买
而且好像是中国产品==
恶心><

3 Papiilon ' ♥:

♥ ĉĻαЯä ✖ ĹäŁă ♥ 说...

周湯豪我知道! XD
還真的不錯帥
可是我還沒聽過他的歌 哈

我覺得你很自然
我喜歡自然的人 :)
不用擔心背後還隱藏了多少不好的想法
得罪了都不知道
反而還被報復 -.-
這種人很恐怖的說

而且你可愛啊
一點都不丑 :)

♥愛海♥ 说...

Agree wif wat u hav wrote.
Qho cares?
Why can I jst show my real colour?
Y must everyone wearing tat stupid mask to cheat other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不要這樣講自己啦
我比你更肥叻
你很可愛
而且不會掩飾自己
我應該好好像你學習才對啊
我有什麽事情都是掩飾的
或許我沒有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