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 leo club installation dinner night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昨天 23/7/10]

是我们学校的leo club installation dinner night
主要的目的就是介绍新进会员
我们几个统统都有去
话说他们本来叫我们5点45要到
结果我们最后六点半才到
被他们说嘴了=s

然后我就被他们叫去和学姐卖胸花
那些人真的有够有钱的
一朵小小的胸花竟然有人丢RM50
真的好舍得啊
卖到差不多七点我们就进去了
一进去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晚宴了

然后就在那里聊天一下
我们几个就必须准备上台了
上台去什么宣誓仪式那样= =
然后我们就紧张的走上去咯
到了台上,发现到那里的灯光真的好强啊
强到我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然后我们就在说这样的大场面
那个“某人”都应该会来才对啊
结果下一秒就看到他站在我们面前拍照了= =
真的是白天不可以讲人,晚上不可以讲鬼
哈哈哈哈哈 :D
然后我们就不敢看过去他的那个方向
怕他看到我们
哈哈
之后,就在我们Vice president上前宣誓时
我做了一件很丢脸很丢脸的事情!!!
那个mc叫我们respond他说的话时,我们都没有人回应他
结果他看着我再说一次: Please respond !
我就有点被吓倒,然后急忙的说
: yes , I do ~
然后回到原本的位子站的时候
我朋友就说,我是不是答应求婚了?
不然干吗说yes , I do ~~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

那个仪式真的有够力久的= =
花了我们差不多20分钟
食物都快被别人吃完了x)
别怀疑,我们从头到尾就是在担心这个
哈哈哈
幸好我们回去原位时我们的同学们有帮我们留下食物
真的是感激不尽
谢谢~~~
                                                                                      























我们全桌成员^^
你找的到我吗??
哈哈
大家有没有发现到这张照片有破绽??
就是中间那里开了一个大洞 XD
Pauline一直不肯过去那个男的那里
哈哈
我们一直作弄他们
但是他们还是不要靠近= =
就造成了那个大大大大的洞 ><
之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吃东西了
没办法,肚子饿到不行 T^T

                                                                                





















左起: Sayaka,jaynice , shirley , pauline♥
 你看,我是不是很肥?
抱歉,不想看的请跳过~~
                                                                              

                                                                                                                                                                                                              



















还是我们
我们就开始在那里八卦八卦
然后忽然间那几个男生拿出一个东西
吓倒我们去了= =
*别想歪 x) 哈哈
你们看~~~~~~~~~~~~~~~~~~~~~~~~~~!
































你们看,多么大张的扑克牌
还以为是假的= =
结果是真的
我另外一个朋友还拿来洗牌
玩21点
难洗到要命
太大张了~~~
























大张到~~~~~~~

然后到差不多十点多就走了
跟jaynice车去 ST 唱K~~~
到了那里,发现到没有人耶
超级开心的
以为可以唱多多首
不断的唱
那里知道一下子就走了= =























我和我的president ,jaynice ^^
肥死了我 T^T























我和jvin ,our treasure
知道为什么我们一下子就走了吗??
因为那个sibu leo president叫我们过去alfresco
就过去咯
结果去到那里他们又叫酒
喝到我满肚子都是水= =
我 1 go 7杯 都没事耶
真奇怪
一点醉的感觉都没有
然后就说要去balcony clubbinq
太好了 !!!!
我好久没去了
club club club :)
结果就上去咯
上去了他们还是一直叫酒
sibu人真的很会喝 = =
我喝了蛮多的
不过我很清醒  XD
跳舞跳到那里关门
然后下楼梯的时候
我的鞋子竟然断掉了!!!!!! =X



幸好wawa姐车上有鞋子 ==
不然我就掺了
clubbinq完过后我们还去喝茶 =D
最后早上四点我才到家
可是很奇迹的是我妈竟然没有骂我耶
哈哈哈
通常不是我没有回家就是凌晨两点之前要回家
我从来没有试过凌晨4点回家还没有被骂的
哈哈哈哈

终于结束了这个帖子
好久没写的这么长了
送上自恋照 ^v^































1 Papiilon ' ♥:

大小姐:) 说...

你穿的是什麽鞋來的
很美叻
嘻嘻

誒誒誒
做莫那些人那麼有錢的
花胸都那麼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