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开心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很久我也都没有上来了
真的是很不负责任 
哈哈
但是没办法啦
上一篇已经告诉过大家我的电脑坏了嘛
最严重的是不能修
所以我苦苦等了一个多月
到昨天
本妞终于都买了新电脑了哟
真的是开心到~~~~
呵呵呵呵
所以只要一有空我就可以回来更新了

话说现在进入七月了
很多事都很忙
不只是学校功课忙
我的工作也很忙
现在我兼职两份工作
会不会辛苦呢
我就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
时间排得满满的
不会有每天浪费时间的感觉
final exam 
presentation
assignment
tutorial
全都都挤在七月里
真的是没有时间了

对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家又换模板了??
我还挺喜欢的
浪漫风=)


Sayaka的纱言夜语: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2 Papiilon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當然注意到啦
那麼美

誒誒
你還是一樣那麼lengluii啊

你買什麽電腦
壞了就可以買多新的一架啊
羡慕

歡迎回來

♥18 岁 の 女孩,Sayaka .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的一路支持 ^^
我那里会lengluii拉??
很肥==

没办法啊
做功课要用到
所以没有电脑的话会很麻烦
所以咯

谢谢你 =)